MLB/12年小聯盟試煉 雅西亞大爆發創紀錄

▲Francisco Arcia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Francisco Arcia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今天出戰水手,靠著新秀Francisco Arcia轟出3分砲帶領下,終場以11:5大勝水手,而 Arcia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前2場出賽就繳出10打點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rcia在2局下敲出二壘安打,3局下轟出3分砲,5局下又敲出二壘安打,單場6打點。

Arcia目前28歲,他花了12年在小聯盟磨練,上周終於有機會挑戰大聯盟,這場比賽他一人就打下6分打點,是天使隊贏球的致勝功臣。

Arcia打破Joe Cunningham在1954年在紅雀隊所創下的前2場8打點的紀錄,大聯盟菜鳥首戰4打數2安打,4分打點,生涯前2戰都開轟,也是隊史第一人。

天使鐵捕Martin Maldonado被交易到太空人隊,這也讓Arcia有更多上場出賽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