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到新北 侯友宜學習「放下」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到新北,侯友宜虔誠合十瞻仰佛舍利。(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7.29)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到新北,侯友宜虔誠合十瞻仰佛舍利。(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07.29)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法會,今(29)日繼續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舉行,邀請弱勢家庭一同觀看慈善演出,並提供愛心物資給弱勢家庭,由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代表受贈,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出席法會,虔誠合十瞻仰佛舍利,並學習「放下」的法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四川表示,世界佛教正心會長期關懷新北市的弱勢家庭,透過社工的轉介提供急難救助金給有需求的民眾,8年來已累計捐助123萬元,他代表市長朱立倫表達感謝。隨後還參觀了「行動佛殿」各項設備,世界佛教教義,沒有放不下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希望環島祈福能帶給民眾更多的正能量。

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近來人心浮躁,造成社會上許多波動,修行學佛就是要學著放下,他教導一個簡單的法門,即雙手向兩側伸展再內縮,如此一呼一吸間,再吐出心中的悶氣,則能學習放下萬緣,「行動佛殿」便是要集結眾人的願力,為國家、為社會,甚至為世界祈福。

受邀出席法會的侯友宜則對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感到敬佩,他曾以艱韌不拔的毅力弘法,三年半期間,一步一腳印環島為民眾祈福。侯友宜也立即學習「放下」的法門,同時祈求全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大家平安喜樂。

今天適逢觀世音菩薩吉祥日,除了李四川、侯友宜,包括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社會局長張錦麗、市議員劉美芳、林國春、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等人都到場祈福,現場民眾供養了三個「大發糕」,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下一站,8月3日到8月6日將到鶯歌永昌籃球場,民眾可頂禮三寶佛,瞻仰佛舍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