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吳宗憲「選台北市長」 孫德榮打包票勝柯文哲

▲孫德榮喊話吳宗憲競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微博、臉書,2018.07.29)
▲孫德榮喊話吳宗憲競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微博、臉書,2018.07.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從歌手出道的吳宗憲,在1990年代進軍綜藝節目,憑著詼諧幽默的主持風格,頗受喜愛,臉書更有200多萬大軍粉絲。他於28、2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因粉絲眾多,導致附近車位一位難求。曾打造許多天王、天后的王牌經紀人孫德榮於今(29)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網》訪問,並投下震撼彈,表示:「吳宗憲應該出來選台北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德榮分析,吳宗憲開演唱會、小巨蛋附近車位難求,這說明了他是老中青族群都喜愛的藝人。談及現任市長柯文哲日前曾找網紅合作,以達到宣傳效益,甚至在網上募款,不到一天就募到超過3000萬元,孫德榮認為:「如果是吳宗憲募款,一定比柯文哲快100倍。」更說吳宗憲人氣絕對比柯文哲高。

▲吳宗憲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8)

吳宗憲育有3名子女,小孩除了會念書、都各自有專長,更與Sandy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年僅19歲的兒子也擔任此次小巨蛋演唱會嘉賓,頗具才華。孫德榮認為,吳宗憲不僅懂教育,過去他也曾開公司,經營、管理都很是熟悉,加上演唱會請了30幾位來賓,印證他的人緣極佳,若要參選一定沒問題。

孫德榮認為現今台灣政治環境只剩兩黨惡鬥,表示吳宗憲若是出來參選,能帶給台北市民新的未來,更替吳宗憲想好參選Slogan「活力台北,能見台北」,表示吳宗憲參與政治,能讓台北市更有活力,加上吳宗憲口才極佳,在市議會質詢時,一定會不同於現今狀況,讓台北市的能見度變高。

▲孫德榮希望吳宗憲競選台北市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29)

孫德榮也說吳宗憲沒有政黨色彩,以「無色參選」的名號闖蕩政治,必能殺出一條血路。提及柯文哲市長過去的身分是醫生,孫德榮說:「拿手術刀都可以選,為什麼拿麥克風不能選?」更說若是沒有兩黨惡鬥,吳宗憲的演唱會就會辦在大巨蛋。

孫德榮表示,吳宗憲知道民間疾苦、也有世界觀,與一般政客截然不同,認為政界「有了吳宗憲就什麼都解決了」,更說以前台灣在國際上頗有地位,但如今我們在哪?他認為這個時代需要一個梟雄出來,突破現在的僵局,更說若是吳宗憲要做民調,絕對都是第一名,對吳宗憲可說是信心滿滿。

那孫德榮會考慮當憲哥的幕僚嗎?他說:「我不會當他幕僚,當他義工就好了。」那這個想法有跟憲哥講了嗎?「我還沒有跟他講,講了以後就像在炒新聞,只是我想了很久,我覺得以目前來講需要他這個人才,而且他很適合。」至於選舉經費,孫德榮認為憲哥的鐵粉很厲害,不用擔心,不過有問題的話他也會幫忙,孫德榮還強調吳宗憲比他有錢。此外,余祥銓在得知孫德榮拱憲哥選台北市長一事之後,表示如果成真,他們全家一定大力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