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社福團體慈善聯合會付出30年 陳其邁願做社會靠山

▲陳其邁出席「跨越30愛永不止境愛心關懷公益」活動。(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07.29)
▲陳其邁出席「跨越30愛永不止境愛心關懷公益」活動。(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07.29)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29)日,出席高雄市社福團體慈善聯合會舉辦「跨越30愛永不止境愛心關懷公益」活動,及前往大林蒲,出席高雄市快樂健康促進會舉辦的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陳其邁表示,會做民眾及社福團體最堅強的靠山,讓市區及縣區社福資源達到高高平。陳其邁在快樂健康促進會活動也和所有鄉親共同合唱、跳健康操,展現十足親和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在快樂健康促進會活動跳健康操。(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07.29)

陳其邁出席高雄市社福團體慈善聯合會舉辦「跨越30愛永不止境愛心關懷公益」活動時首先感謝該會30年來的付出。他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30年以來,會員越來越多,從過去做的救濟業務,到近年來將觸角延伸到對兒童、青少年、老年照顧等的社區關懷,業務量不斷增加,但是大家卻越做越高興,這就是為善最樂。他到攤位時,受到社福團體熱烈歡迎,並與大家打成一片,展現他的高人氣及親和力。

▲慈善團體歡迎陳其邁出席活動。(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07.29)

陳其邁表示,未來會和所有慈善團體,在「弱勢優先」、「社區優先」、「服務優先」這三項優先的社會福利準則下一起努力;強化原高雄縣在社會福利及社會照顧,不管是人力還是資源,都可以享有跟高雄市同等水平的照顧和服務。希望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在未來能不斷擴大及創新服務,讓高雄有和諧進步的社會。

陳其邁隨後前往大林蒲快樂健康協會表示,過去,不管是八八風災還是高雄氣爆,他都在高雄跟大家同甘共苦,一起面對困難,解決問題。大林蒲居民關心的遷村問題,未來他一定會和所有大林蒲居民溝通,找出共識,照顧大家的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