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演唱會不放過余祥銓 虧說「怎麼沒出庭」

▲余祥銓被憲哥虧慘了。(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29)
▲余祥銓被憲哥虧慘了。(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首攻小巨蛋,兩場皆秒殺,叫好又叫座,今(29)日風光上演第二天,昨晚安可時他閃著淚光告白、感動忘情大叫:「我愛你們!」令1萬1千名粉絲瘋狂吶喊,不忍離去,令人見識到「Local King」的魅力!今日這場,他還特別在下午4點開演,方便廣大外縣市粉絲趕車,令粉絲感受到天王的貼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破蛋初夜,憲哥更駕輕就熟,只是可能昨晚唱到10點半左右,今天下午4點又開唱,聲音似乎不敷負荷,有點唱不上去,多首歌的副歌還給觀眾唱。但現場氣氛依舊熱鬧,他不但在演唱《笨小孩》時突然現身VIP席,與席上所有綜藝咖好友合唱,上演「諧星站上小巨蛋」戲碼,還率領全體藝人小跑步繞場直奔舞台,滿滿共35位綜藝界老將新秀,齊聚小巨蛋舞台齊唱《有夢你會紅》,盛況空前,還秀起憲哥招牌動作唱《嫂子賣餃子》,締造令人難忘的畫面。

憲哥演唱會第二場的綜藝咖改弦易撤,是完全不同一批藝人,計有康康、沈玉琳、趙正平、馬國畢、潘若迪、郭彥均、余祥銓、吳怡霈、范乙霏Albee、羅美玲、江振愷Terry、李懿、曾莞婷、王晴、王宣、何美、康茵茵、夏語心、楊晨熙、大飛、大根、張立東、黃豪平、惟毅、小賴、嘻小瓜、成語蕎、筱蕾、夏宇童、田舞陽、撒基努、Twinko共32組藝人接力唱,憲哥更肯定諧星地位,笑說他的「大哥」雷根當上美國總統後,全世界對藝人開始刮目相看,他驕傲地說:「諧星也能救地球!」

▲康康第一次登上小巨蛋,嗨到不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29)

不過即使忘詞,這33位綜藝咖卻開心的不得了,上台大合唱的時候不停拍照錄影,康康更興奮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來小巨蛋「高興得不得了」,還大喊「小巨蛋我們來了!」憲哥甚至虧余祥銓說「你今天怎麼沒出庭呀?」讓現場大笑不已,卻見余祥銓臉紅到不知該說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