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丁守中將首次同台造勢 國民黨雙北勝利方程式

▲(圖/NOWnews資料照及製圖)
▲(圖/NOWnews資料照及製圖)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情詭譎,目前呈現藍綠白三方混戰態勢,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民調與人氣都暫居優先地位,也讓藍綠兩大黨參選人丁守中與姚文智,寄希望於兩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與蘇貞昌,能夠雙北合體拉抬選情。明(30)日國民黨丁守中,就將先與侯友宜合體,預計兩人將會推出共同政見,替國民黨雙北選情加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自參選以來採取佛系戰法,勤跑基層鮮有傳統媒體或是新媒體操作,原本丁的戰略是要做看綠白雙方廝殺,以靜制動後發先至,但是柯文哲靠著一日幕僚、學姐爆紅等戰術讓支持度上揚,也讓丁守中日前承認戰術失誤。

在另一方面,侯友宜雖然日前身陷文大宿舍爭議,但支持度仍領先對手老縣長蘇貞昌,其高人氣也成為藍軍縣市長參選人中的領頭羊,過去也常到各縣市輔選,拉抬黨籍參選人選情,可為藍軍人氣王之一。

由於過去國民黨在新北市與台北市曾經以「黃金雙子城」概念推動聯合作戰,讓郝龍斌與朱立倫雙雙黨選市長,因此藍軍支持者也期望能夠複製過去成功經驗,讓雙北聯合作戰,再次雙殺對手取得勝利。

明日丁守中與侯友宜首次同台,議題選擇是國民黨2018年選戰主軸之一的反空氣汙染,特別是北部地區有深澳燃煤發電廠興建案,也讓此議題更受大台北生活圈居民關心,同時兩人也會討論擴大軌道建設等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