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登場 2千泳士報名挑戰

▲搶灘料羅灣長泳活動今天登場,與會貴賓一起主持鳴笛儀式。(圖/縣府提供 , 2018.07.29\\)
▲搶灘料羅灣長泳活動今天登場,與會貴賓一起主持鳴笛儀式。(圖/縣府提供 , 2018.07.29\\)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第16屆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於今(29)日上午在金門料羅灣海灘舉行開幕典禮,今年共吸引2千位兩岸泳士報名參加,游泳距離來回為3000公尺,周邊有救生艇與救生員戒護,是兩岸長泳經典活動,來自各方的泳將好友為金門料羅灣點綴成最美麗的景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搶灘料羅灣長泳活動今天登場,金門副縣長吳成典與參賽者一起熱身。(圖/縣府提供 , 2018.07.29)

該活動一直是國內外游泳愛好者的經典賽事,今年由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與廈門市政府辦公廳主任吳偉平共同主持,在兩人跟與會貴賓完成鳴笛儀式後,泳士們陸續蜂擁下水游泳,挑戰極限。

▲搶灘料羅灣長泳活動今天登場,下水前由美女帶動跳熱身操。(圖/縣府提供 , 2018.07.29)

本屆參賽最大年齡為75歲,共2位,最小為10歲共四位。主辦單位為服務到場嘉賓及選手特別於活動周邊安排各項活動,包括國立體育大學3位學生熱情帶動跳、有氧舞動、北門獅鼓、公揹婆民俗活動、金鼎國小扯鈴等為增添許多趣味性,同時金酒公司於現場提供精美調酒服務每位泳客,此外,現場也有許多攤位特色小吃,讓活動精彩又有趣味性。

▲搶灘料羅灣長泳活動今天登場,2千泳士下海長泳,挑戰自我。(圖/蔡若喬攝 , 2018.07.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