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前球王李宗偉驚傳來台治療 經紀人澄清

▲李宗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李宗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羽球世錦賽將於明日在南京開戰,世界排名第2、前球王大馬「拿督」李宗偉因呼吸道疾病退賽,大馬媒體報導李宗偉病情嚴重,恐危及17年的羽壇生涯來台治療,不過其經紀人出面澄清並無來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6歲的李宗偉,於2008年問鼎男單世界排名第一,成為馬來西亞第4位球王,也是首位保持世界第一超過一年的大馬球王,生涯3度於奧運摘銀,不過奧運和世錦賽都還未嘗金牌滋味。

李宗偉7月初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冠,有望在7月底的世錦賽力拚生涯最佳績,但上周大馬羽協宣布,李宗偉因呼吸道疾病,至少要休息一個月,並暫停所有訓練,包含世錦賽,及8月的雅加達亞運都不會出戰。

近日根據大馬媒體《新海峽時報》與《馬來郵報》報導,李宗偉目前正在台灣就醫,病情恐不單純,有可能17年的職業生涯會因此畫上句點,為羽壇投下震撼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