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台韓壓軸大戰 中華藍防守奏效16分勝韓國

▲瓊斯盃女籃中華藍彭詩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5)
▲瓊斯盃女籃中華藍彭詩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5)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40屆瓊斯盃女籃今(29)日最後一天賽程,壓軸登場的「台韓大戰」中華藍壓迫防守奏效,並靠著「台灣AI」彭詩晴、國泰中鋒鄭伊秀分繳19及18分,終場以76:60大勝韓國。本屆3勝2敗排在第3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中華藍積極防守奏效,壓制韓國出手,加上中華藍在第二節手感發燙,命中率破6成,三分球4投3中,單節打出22:13攻勢,半場結束以38:28領先。彭詩晴最高的10分,黃凡珊9分居次,韓國以林映熙11分最多。

役籃再戰,儘管第三節中華籃外線5投全落空,但敢於切入挑戰禁區得手,也把握住罰球,以7分領先進入決勝節,第四節韓國靠著快攻一度逼近5分差,但中華藍單節近乎完美的的0失誤和高效率得分,最後拉開到16分差獲勝。

全場中華藍3人得分上雙,兩分球命中愈破5成,以彭詩晴19分4籃板最高,第四節砍進11分的鄭伊秀全場進帳18分6籃板居次,黃凡珊得11分3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