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李振昌8球關門 史總:這就是第一指名的價值

▲李振昌。(圖/吳政紘攝)
▲李振昌。(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守護神」投手李振昌實在夠穩,他自7月10日加盟後,就帶給球隊「化學效應」,李振昌不但3場出賽1勝2救援,球隊贏球都跟他有關,儼然是兄弟「救世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今天面對富邦悍將只用8球就解決對手,陳凱倫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于孟馗中外野飛球出局,下一棒張正偉也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李振昌僅花8球就幫球隊守住勝利。

總計李振昌這3場出賽,共才用了26球,最快球速可飆出149公里以上,加上拿手的滑球很犀利,表現有目共睹。

賽後總教練史耐德說:「這就是我們為何拿第一輪選秀權選他,他有這樣的價值,他有經驗、智慧,有他在對我們很棒,不管是他的態度、肢體語言等都很好,只要我們守成到7、8局,就可以放心交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