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備戰亞運未來2周 中華女籃著重和包喜樂磨合

▲瓊斯盃女籃中華藍包喜樂。(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5)
▲瓊斯盃女籃中華藍包喜樂。(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5)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中華藍今(29)日以16分之差輕取韓國,第40屆瓊斯盃取得3勝2敗排在第3,面對僅剩不到一個月就要登場的亞運,中華藍美籍總教練華格納表示,接下來將著重與196公分的混血中鋒Joy包喜樂的磨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瓊斯盃除了中華隊還有3支日、韓和紐西蘭同樣為亞運陣容的隊伍,是提前刺探軍情的好機會,華格納表示,剩下2周備戰亞運,在瓊斯盃前包喜樂還沒和中華隊正式合體出賽,只有加入集訓,今天結束後會休息2日讓球員恢復,再開始練球。

今晚能戰勝韓國,華格納認為是打出「團隊籃球」,防守做到要求的,「贏球總是很開心,特別是對上強敵韓國,不僅防守,進攻也進步,命中率提升破五成,籃板比對手多3個很少見,代表球員打得更聰明、積極。」

今天攻下中華藍最高19分的「台灣AI」彭詩晴表示,「今天是比較輕鬆的一場,大家溝通互相幫助。如果能打出今晚的表現,亞運要擊敗任何隊伍都不是不可能。」她也相當感謝今日進場加油的球迷,「全力拚不想辜負球迷的期待。」

▲瓊斯盃女籃中華藍彭詩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