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爸爸在身旁!拜飯餐盤狂抖 3點「離奇巧合」惹淚崩

▲爸爸在身旁!拜飯餐盤狂抖, 3 點「離奇巧合」惹淚崩。(圖/翻攝自臉書)
▲爸爸在身旁!拜飯餐盤狂抖, 3 點「離奇巧合」惹淚崩。(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一直都在!殯葬業者張軍凱近日在臉書提到,有位亡者的女兒在拜飯時,裝著飯菜的容器竟在無外力介入下,劇烈抖動長達 23 秒,讓在場所有人不敢置信。事後,張軍凱擲杯問亡者,才知道「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繼續寵著,爸爸看著祂的小公主因為祂的後事而長大了。」並透過這些科學無法解釋的情形,讓女兒感受到,即使天人永隔,爸爸仍在身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軍凱表示,亡者的女兒過去不斷問他「為什麼爸爸都不來夢中找我?」日前家屬拜飯時,裝著飯菜的容器突然劇烈搖動,巧合的是,當晚女兒竟夢到爸爸回來了,父女倆在夢中相擁而泣。

隔天,女兒和張軍凱擲杯詢問原因,才知道「爸爸只有一位女兒,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繼續寵著,爸爸看著她的小公主因為祂的事而長大了...」由於女兒不論在拜飯、默念時,一直懷疑「父親到底有沒有看到?有沒有吃到?有沒有聽到?」亡父才會透過一連串「厲害的方式」,讓女兒感受到祂一直都在。

此外,當天女兒開車返家時,在車裡默默地和爸爸說說話,沒想到停紅燈時,前方車輛的車牌號碼竟是爸爸的生日,讓她又驚又喜,更加堅信即使天人永隔,爸爸依然在身旁。

▲亡者女兒開車時看見前方車輛的車牌號碼竟是父親生日,一連串巧合讓她更堅信「爸爸一直在身旁」。(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爸爸一直在牽掛著...」「今年情人節送走了最愛的爸爸,我也想爸爸了!」「我也好想我爸,20 幾年了時常很想他,常常自己夜深人靜躲起來哭,好想跟他說說話」、「歡喜心,因為她感受到父親給她的一切了」;而張軍凱也感嘆「要放下...萬緣已盡!」盼亡者心無罣礙往下一站去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