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趴南韓女團!厚靴正妹嗨跳《姻緣天註定》 網笑翻

▲厚靴正妹嗨跳《姻緣天註定》,網笑:「打趴南韓女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厚靴正妹嗨跳《姻緣天註定》,網笑:「打趴南韓女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用生命跳舞!屏東恆春鎮 21 日舉辦 2018 農漁特展活動,現場找來辣媽團大跳《姻緣天註定》,不料音樂一下,只見後方穿著白色厚底靴的正妹主持人也跟著音樂動次動,賣力舞姿搶盡鋒頭,成為全場另類焦點。影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直喊:「韓國女子天團算什麼,台灣難波萬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將影片轉發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只見前方 5 名辣媽動作整齊劃一、熱力四射地跳著《姻緣天註定》,怎料後方的女主持人似乎想要帶動氣氛,竟踩著超過 5 公分的厚底靴跟著扭腰擺臀,不僅表情到位,還紮紮實實塞滿每一秒動作,但可能一下跳太嗨,音樂尚未結束就已經氣喘吁吁。

女主持人的敬業精神讓網友看了大讚「這靈動的舞蹈,這飄渺的步伐,用靈魂在跳舞的奇女子,深深的震撼了我的靈魂,剎那間覺得韓國女子天團算什麼,台灣難波萬!」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用生命在跳舞」、「對不起看到她表情還是忍不住想笑,很可愛的女生」、「表情很搶戲」,也有網友笑回「鞋子感覺太重」、「很擔心她腳會扭到」,引發熱議。

事實上,該名女主持人是台語女子天團「 SUPER-7 」的團員妞妞,她坦言當天活動純屬娛樂,「怎麼可以跳得比前面的媽媽還漂亮,我們要敬老尊賢,懂不懂?我們做主持人就是要自娛娛人,捧前面的表演者。」而經紀人也笑說,她的肢體語言和舞蹈跟一般人不太一樣,雖然犧牲形象,卻也成功達到「笑果」,打開知名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