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辦噶舉法會 祈願樂土安居

▲噶舉祈福法會現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7.29 )
▲噶舉祈福法會現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7.29 )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從27日到29日一連3天,在朴子市的嘉義縣立體育館,嘉義縣政府舉辦第15屆噶舉祈願大法會祈福。主法的法師蘇曼噶旺仁波切,從1987年便開始弘法利生的事業,弘揚佛法已30餘年;主張從日常生活中,實踐佛陀慈悲濟世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表示,噶舉祈願大法會主要是為祈求海內、外風調雨順、豐盛富饒,並以「加被大地」、「加被處所」、「佛菩薩讚頌及祈請」等內容祈願,祈求嘉義縣、台灣以至於全世界都能共享祥和安樂富足的歲月。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參與祈福法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7.29 )

副縣長吳芳銘29日上午也親至祈福法會會場,接受法師們的祝福,吳芳銘也與信眾們一起參與莊嚴肅穆的祈福儀式。吳芳銘表示,負責主辦的滇津多傑喇嘛,主法上師蘇曼噶旺仁波切等2位法師,為台灣祈福的心令人讚嘆,希望藉由這次法會匯聚大眾誠心誠意的願力,為台灣祈福,讓每一位台灣人民都能在這片樂土安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