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孫燕姿「卸貨」了 產下2.79公斤女寶寶

▲孫燕姿在臉書公布「卸貨」消息。(圖/環球提供 , 2018.02.11)
▲孫燕姿在臉書公布「卸貨」消息。(圖/環球提供 , 2018.02.1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39歲的孫燕姿已經有一個5歲大的兒子,她於今年1月公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並在社群媒體上提到「我已胖若兩人」,讓外界也非常開心孫燕姿的二寶到來。而今(30)日一早,孫燕姿所屬的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傳達了二寶誕生喜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球音樂提到,「剛過生日的燕姿在7月25日的下午在新加坡產下2.79公斤的女寶寶。燕姿和寶寶的健康情況都很良好,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時陪伴在燕姿身邊,一起迎接二寶誕生的瞬間。」最後感謝各界的關心,希望外界能讓孫燕姿與其家人保有私人空間。

孫燕姿也在臉書上報喜:「Dear 大家,久等了!Nadim and I 在25/7/2018迎接我們在最忙碌的時候發現她的存在的新女成員。」還附上「女兒狀態:東張西望、父母狀態:欣喜萬分、媽媽狀態:餓」等可愛字句,也向外界表示現在母女平安。

▲孫燕姿喜迎二寶。(圖/翻攝臉書 , 2018.07.3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