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正妹無辜大眼超清純!被譽為「平成最後的奇蹟原石」

▲十味(とーみ)擁有一雙無辜的水汪汪大眼與超清純形象,被日媒譽為「平成最後的奇蹟原石」。(圖/翻攝自十味(とーみ)推特)
▲十味(とーみ)擁有一雙無辜的水汪汪大眼與超清純形象,被日媒譽為「平成最後的奇蹟原石」。(圖/翻攝自十味(とーみ)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 hen 可以!日本妙齡正妹十味(とーみ)擁有一雙無辜的水汪汪大眼與超清純形象,被日本媒體譽為「平成最後的奇蹟原石」,更在日本歷史悠久的周刊《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中,辣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令不少網友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清純系正妹十味(とーみ)來自長野縣,出生於 1999 年 2 月 8 日,是個水瓶座的空靈美少女。年僅 19 歲的她,身高只有 149 公分,身材雖嬌小卻玲瓏有緻,給人一種潔白無暇、冰清玉潔的感覺,被當地媒體譽為「平成最後的奇跡原石」,甚至近日還穿上比基尼大秀姣好身材,登上日本歷史最久的周刊青年漫畫雜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第 34 期。

▲十味(とーみ)來自長野縣,出生於 1999 年 2 月 8 日,是個水瓶座的空靈美少女。(圖/翻攝自十味(とーみ)推特)

▲十味(とーみ)年僅 19 歲,身材雖嬌小卻玲瓏有緻,給人一種潔白無暇、冰清玉潔的感覺,被當地媒體譽為「平成最後的奇跡原石」。(圖/翻攝自十味(とーみ)推特)

對於被封為「平成最後的奇跡原石」,十味(とーみ)則謙虛的說自己很喜歡這個稱號,同時,她表示「很擔心無法勝任,但我會努力達成,因為這是我的目標!」而談到周刊拍攝一事,十味(とーみ)則坦言非常緊張,因為此次的拍攝模式與她先前所做過的截然不同,她嬌羞的說,這是她第一次穿泳裝拍攝,對於高難度姿勢有點生疏,但這也是她未來需努力克服的部分。

▲十味(とーみ)近日辣穿比基尼大秀姣好身材,登上日本歷史最久的周刊青年漫畫雜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第 34 期。(圖/翻攝自十味(とーみ)推特)

▲十味(とーみ)謙虛表示自己很喜歡「平成最後的奇跡原石」這個稱號。(圖/翻攝自十味(とーみ)推特)

▲十味(とーみ)年僅 19 歲,擁有一雙無辜的水汪汪大眼與超清純形象。(圖/翻攝自十味(とーみ)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