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旺季加持 雅茗除息行情加溫 一度填息逾6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餐飲股今 (30) 日多數走弱,不過雅茗 - KY(2726-TW) 進行除息交易,每股配發現金股利 3.99 元,除息參考價 67.7 元,早盤以大漲逾 3.5% 開出,最高來到 70.3 元,填息超過 60%,儘管盤中隨大盤有壓回檔,仍相對其他餐飲股抗跌,穩在盤上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茗上半年合併營收突破 10 億元來到 10.58 億元,年增 12.67%,創同期新高,進入第 3 季傳統旺季,營收表現更是受到投資人期待。

雅茗指出,第 3 季消費需求持續熱絡,為因應市場變化,主力品牌「快樂檸檬」推出第三代新形象風格店,藉此持續提高品牌聲量和市占率,而最新推出的新品牌「喝嘛」開放加盟後,也加大與外送電商平台的行銷合作。

雅茗統計,截至 6 月底喝嘛總店數為 7 家,成為旗下展店最快的品牌,而全球總店數已達 894 家,以快樂檸檬共 841 家最多。

法人指出,由於喝嘛開店和營運成本低於快樂檸檬,且店點較為彈性、加盟門檻低,具快速複製的優勢,在雅茗設定 2020 年全球總店數達 2000 店的目標後,預料喝嘛將持續加快展店速度,2 年內店數有望增到百家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