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賣玩具只為救心愛的狗狗 希望「牠」趕快好起來

男孩賣玩具只為救心愛的狗狗 希望「牠」趕快好起來(圖/寵毛網)
男孩賣玩具只為救心愛的狗狗 希望「牠」趕快好起來(圖/寵毛網)

寵毛網

心愛的毛小孩生病了!相信許多人都會到處求醫,只為了讓牠們身體健康。在美國有個十歲小男孩Connor,因為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簡稱PTSD)、焦慮症、慢性頭痛、過動兒等症狀,所以導致半夜會癲癇發作,沒想到家中的狗狗Copper,卻總會在第一時間發現,所以家人便幫牠註冊成為服務犬和情緒輔導犬,好可以隨時在Connor身旁幫助他。去年12月Copper走路出現異狀,獸醫診斷牠的韌帶和脊椎異常導致脊椎神經的壓迫,心急的Connor便決定變賣他所有玩具和心愛物品,好籌措Copper的醫療費用,成熟的舉動也令爸媽感到十分欣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歲的Connor在兩年前,被診斷出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焦慮症、慢性頭痛、過動兒等症狀。某天,家裡的狗狗Copper在半夜突然在Connor房門外大聲嚎叫,並堅持要媽媽Jennifer打開門,當她進去後,竟發現Connor因焦慮症引發夜間的癲癇發作,由於夜間癲癇發作是很難從診斷報告上發現,幸虧Copper的警示,也讓Jennifer加倍注意兒子的健康狀態。(圖/翻攝自Facebook@Copper’s Road To Recovery)



聰明的Copper也理所當然被Jennifer帶去學習服務犬的訓練,而Connor也經由Copper的幫助,病情更為趨緩。(圖/翻攝自Facebook@Copper’s Road To Recovery)



沒想到去年12月開始,Copper走路出現異狀,獸醫診斷牠的韌帶和脊椎的異常導致脊椎神經的壓迫,也就是俗稱的搖擺狗病,嚴重的病例可能有共濟失調和癱瘓的情況發生,尤其治療Copper的龐大的醫療費用,頓時讓Jennifer一家人手足無措。而Connor卻馬上和Jennifer表示他願意把自己所有的玩具、書籍、文具都拿出來販賣,只求能儘量籌到Copper的醫療費用,因為對他來說:「Copper比任何玩具都還重要。」(圖/翻攝自Facebook@Copper’s Road To Recovery)



當然只有Connor販賣玩具的錢,是沒法付Copper的醫療費,Jennifer也在動物愛好者平台GoFundMe上籌措到足夠的醫療費用,也可以給Copper最完善的治療。(圖/翻攝自Facebook@Copper’s Road To Recovery)



目前,Copper正在接受激光治療,以治療他的行動不便。獸醫希望這種療法足以讓牠康復。尤其相信Copper與Connor永遠都會是對方最好的夥伴。(圖/翻攝自Facebook@Copper’s Road To Recovery)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