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13年的貓咪終於回家 享福僅3天驟然離世

失蹤13年的貓咪終於回家 享福僅3天驟然離世(圖/寵毛網)
失蹤13年的貓咪終於回家 享福僅3天驟然離世(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一戶人家的貓咪威洛在13年前不慎失走,當時他們心急如焚,到處張貼尋貓啟事,卻始終找不到威洛。很快地,13年過去了,他們也早就放棄找回愛貓的希望。但就在某天他們看到臉書上的一則發文,表示有隻貓咪掉進池塘裡;這家人看到照片,覺得很像是走失了13年的威洛,便抱著一絲希望前往確認,沒想到竟然真的是他的找了13年的貓咪!

虎斑貓威洛13年前不慎走失,直到最近才奇蹟似地尋回;主人阿比蓋爾一家都欣喜若狂,心疼威洛已經變成一隻瘦弱的老貓,他們決定讓牠愛吃什麼就吃什麼,開心地度過晚年。



沒想到再次重逢,緣份竟然只有短短的三天!禮拜三接回威洛,在禮拜六的晚上牠發作了一次癲癇後就在睡夢中離世了。



他們從威格六週大時就和牠一起生活,當年牠走失時他們也瘋狂地到處尋找;沒想到在經過13年之後好不容易團聚了,緣份卻是如此短暫。阿比蓋爾一家雖然很悲痛,但同時也覺得感激。「至少在最後的幾天我們接回了牠,有機會和牠好好地告別,讓牠在最後知道牠是被愛的。」

貓咪一旦走失,要找回來的機率非常小,因此家裡的安全防護一定要做好,才不會造成憾事發生!

圖/bristolpost.co.uk

延伸閱凟

陌生貓咪闖進家 竟是前任屋主的走失貓!

大阪強震後 走失半年的貓咪竟自己回家!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