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剃成男兒頭 告白林進「我愛你」

▲Kiwebaby以堅強樂觀態度面對批評。(圖/翻攝Kiwebaby IG, 2018.07.30)
▲Kiwebaby以堅強樂觀態度面對批評。(圖/翻攝Kiwebaby IG, 2018.07.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Kiwebaby(張朵)因外表變成女兒身,備受爭議,原本留有一頭秀麗長髮的他,近日也大膽改變風格,將頭髮剪短變回男生頭,還PO出與林進的藝術照,林進從背後擁抱Kiwebaby,呈現出煽情的眼神,Kiwebaby則告白林進「林東進,謝謝你我愛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左)與林進拍攝性感藝術照。(圖/翻攝Kiwebaby IG, 2018.07.30)

Kiwebaby剪去長髮表示「為什麼美女就一定要長髮?我才不要迎合那些臭男人,我要做我喜歡的自己」。日前Kiwebaby除了PO出多張性感照,其中他與好友林進一起合拍藝術照,兩人裸上半身,煽情的望著鏡頭,Kiwebaby寫下「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最低潮的時候,傾聽你的悲傷,給你最溫柔的安慰,最有價值的建議;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完全陷入泥沼時,很用力的拉你一把,而不是選擇劃清界,離開你」。

▲Kiwebaby把頭髮剪回男生頭。(圖/翻攝Kiwebaby IG, 2018.07.30)

Kiwebaby與林進因性向從小備受歧視,兩人因有著相同經歷成為好友,「我們經歷的事情,比一般人複雜很多,從小就會要面對負面的事」,Kiwebaby也以堅強樂觀的態度面對,「我們讓自己堅強起來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活得很漂亮。」

▲Kiwebaby剪去長髮。(圖/翻攝Kiwebaby IG, 2018.07.3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