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情傷男車廂藏「寂寞臭豆腐」 單身員警秒淚崩

▲有洋蔥!情傷男車廂藏「寂寞臭豆腐」,竟惹 2 員警淚崩。(圖/翻攝自網路)
▲有洋蔥!情傷男車廂藏「寂寞臭豆腐」,竟惹 2 員警淚崩。(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心事誰人知!桃園市一名劉姓網友日前返家時,被 2 名員警攔下臨檢,並要求打開車廂檢查。其中,車內「一包東西」引起員警注意,便開玩笑問「那該不會是違禁品吧?」原 PO 則回「那是要買給女友吃的臭豆腐」;怎料此話一出,竟惹得 2 名員警眼眶泛淚,感嘆「有女朋友真好啊…」讓原 PO 心裡不免難過起來,在深夜裡載著微溫的臭豆腐踏上回家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發文表示,下班回家的路上被 2 名員警攔下臨檢,警方看到車廂內放著一包東西,先是問「那是什麼東西?該不會是違禁品吧?」原 PO 解釋「不是,那個是臭豆腐」,為了不耽誤太多時間,他再補充「我要買給女朋友吃的,如果到時候涼掉,會被她罵啦!」希望員警能盡快結束臨檢,讓他開心回家。

不料原 PO 話才一說完,正準備發動機車離開時,竟聽到其中一名員警喃喃自語「唉…有女朋友真好啊!」另名警察也難過附和「對啊…有女朋友真好啊!」令原 PO 聽在耳裡、痛在心裡,頭也不回地騎向回家的道路。

原 PO 事後表示,正處情傷中的他其實很難過,「我也沒有女朋友,我跟你們都一樣,在這個寂寞的夜裡,只有臭豆腐陪伴自己,警察先生我錯了,我不應該撒謊的」,無奈嘆「在同樣的夜裡,三個男人為了同樣的事情,同樣悲傷」,並將這個故事命名為「寂寞臭豆腐」。

貼文一出惹大批網友淚崩,紛紛留言「臭豆腐會上熱搜:寂寞男人臭豆腐」、「第一次看到臭豆腐加洋蔥啦」、「一種哀傷也在看完文章後慢慢的發酵,QQ 眼角泛淚」、「不如三位相約一起吃臭豆腐吧」,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