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見美少女」曬素顏美照 網哭:沒身材也無所謂了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五官精緻。(圖/翻攝橋本環奈推特 , 2018.07.30)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五官精緻。(圖/翻攝橋本環奈推特 , 2018.07.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千年一見美少女」美譽的19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靠著一張如漫畫走出現實的絕美五官爆紅,近日在真人電影《銀魂》飾演「神樂」一角更讓她人氣破表,日前她在推特PO出多張素顏照,引發網友瘋狂點讚轉推,更有人直言:「如果有這張臉蛋,身材不好也無所謂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橋本環奈PO出素顏照。(圖/翻攝橋本環奈推特 , 2018.07.30)

走紅後的橋本環奈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近日她一連上傳數張素顏照,照片中她穿著休閒戴上膠框眼鏡,雖然頭髮有些凌亂,但一張純淨無暇的白皙美顏,以及一雙靈性十足的無辜大眼,讓網友完全無法抵擋女神魅力,紛紛留言表示:「果然是仙女」、「美哭」,還有人笑說身高152公分的她雖是五短身材,但只要有這張臉,「身材不好也無所謂了!」

▲橋本環奈素顏曝光。(圖/翻攝橋本環奈推特 , 2018.07.30)

▲網友瘋狂轉推橋本環奈素顏照。(圖/翻攝橋本環奈推特 , 2018.07.30)

▲橋本環奈個頭嬌小,身高僅152公分。(圖/翻攝橋本環奈IG , 2018.07.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