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改時段 曾國城:看他們怎麼收尾

▲曾國城講話超直接。(圖/中天提供 , 2018.7.30)
▲曾國城講話超直接。(圖/中天提供 , 2018.7.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曾國城今(30)日主持節目《金牌大健諜》,被問到電視台因宣傳戲劇《女兵日記》,將《食尚玩家》、《女人我最大》等長青節目挪至11點播出,引來藝人同時段對打自己節目的窘境,與原11點他台節目簽訂「同時段不能接節目」條款的巴鈺、莎莎與阿翔只得請假「罷工」,曾國城回應,「看他們(電視台)怎麼收尾啦,整個操作方式蠻奇妙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友台為戲劇收視,挪動綜藝節目播出時間,曾國城表示,「那個事情好像引起軒然大波,看他們怎麼收尾啦,整個操作方式蠻奇妙的。」雖然延後1小時播出引發網友反彈,但節目收視率不降反升,被問到此事,他回應,「戲好啊,大家就會很喜歡。」被問到是否擔心打到手上另個11點節目《一袋女王》,他直言,「有什麼打不打到的,就做自己的事,活著啦,好好活著就對了,誰打誰?你連是誰都不知道。」語氣相當坦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