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周玉蔻罵奸商 「虧雞福來爹」秒翻臉:妳汙衊我!

▲遭周玉蔻罵奸商,「虧雞福來爹」秒翻臉:「妳汙衊我!」(圖/翻攝自臉書)
▲遭周玉蔻罵奸商,「虧雞福來爹」秒翻臉:「妳汙衊我!」(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舉辦「虧雞福來爹( Crazy Friday )」電音派對,吸引上萬人參加,也讓他一夕爆紅。林義豐今( 30 )日接受 Hit Fm 聯播網節目《蔻蔻早餐》訪問,豈料過程中卻被主持人周玉蔻一句「人家說你是奸商欸!」惹怒,氣得他駁斥「沒頭尾的說我奸商,你這樣黑白講」,甚至一度喊「不錄了」轉身走人,現場瀰漫濃濃火藥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先是提到「你沒有從政過,你不是政客,可是人家說你是奸商欸!你欠人家錢不還!」一番話瞬間惹怒林義豐,怒嗆根本黑白講,「這是別人講的,妳今天是主持人,講這種話太硬,妳要自我檢討,因為妳沒頭尾的說我奸商,妳這種節目我可以不上欸!我等一下可以轉身就走欸!」面對林義峰反駁,周玉蔻並未善罷甘休,反而笑回「怎麼這麼快就惱羞成怒?我們的觀眾沒有聽過嘛!」

此外,周玉蔻還要林義豐針對剛剛的批評道歉,讓他既無奈又傻眼,疑惑問「道歉是無理的,因為你汙衊我,那哪來道歉?」認為自己過去已經在各大節目上解釋過「奸商」一事,是周玉蔻訪問前沒有認真做功課,當場痛批「感覺妳今天一直在亂挖一樣,如果妳今天真的要訪問,妳就要拿出妳的誠意」。而周玉蔻則持續堅持立場,並要求製作人將林義豐整段話錄起來,反嗆「這些話都是候選人的話喔,啊這些話都有點涉及人身攻擊。」

▲周玉蔻一句「人家說你是奸商欸!」當場惹怒林義豐。(圖/翻攝自臉書)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讓林義豐終於忍無可忍,怒轟「我上到現在為止,我要回去了!再見!」準備轉身離去,最後在節目工作人員一番勸說下,林義豐坦言自己聲音比較大聲,周玉蔻則說看在對方年紀大一筆勾銷,雖 2 人協議各退一步,後續訪談仍充滿濃濃火藥味。

不少網友看了整段直播影片後,紛紛留言「蔻姐為什麼要那麼故意」、「惱羞成怒的是主持人吧,看到來賓不滿反抗,就刻意把整篇負面報導唸出來,這麼幼稚的手法,是把聽眾當白 X 嗎?」「這種語氣跟訪問方式誰會高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感覺不用選了,上完蔻蔻節目就中風了」、「受不了深入追問就說人在打轉,這種人以後怎麼跟市民溝通?」「講一句客觀的,這位來賓說,有上其他節目解釋過;但是以我觀眾的立場,我真的也沒聽過他的解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