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辦座談 韓國瑜:當選後規劃捷運紅線延長至林園

▲廣應廟座談會座無虛席,要來聆聽韓國瑜的政見訴求。(圖/記者許高祥攝)
▲廣應廟座談會座無虛席,要來聆聽韓國瑜的政見訴求。(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30)日密集走訪林園,受到熱烈歡迎,支持者喊出「林園人要選出第一位林園人的市長」,韓國瑜在王公廟與鄉親座談時當場允諾,一旦當選高雄市長,立刻著手規劃高雄捷運紅線延伸到林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國民黨三位市議員參選人陪同下,密集參拜林園區的三元殿、清水寺、廣應廟、平水廟、北極關聖殿、北極殿、爐濟殿。許多支持者透過社群得知消息,跑來支持韓國瑜,廣應廟內的座談會座無虛席。

位於高雄市38個行政區最南端的林園區,是高雄農民、漁民、勞工最多的區域,韓國瑜說,他今年將戶籍遷到高雄,決定設籍在林園區,象徵要與最基層的民眾站在一起,政治人物一定要和基層在一起,不能背離民意,他今年預計翻轉高雄,就是要從林園出發。

98歲地方耆老劉字盛聽到韓國瑜要來林園,特地趕到王公廟,他表示,林園需要改變,他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林園有發展,更希望韓國瑜能夠當選。

韓國瑜當場向鄉親允諾,只要他當選市長,會立刻著手規劃460億元的捷運紅線延伸到林園。他表示,高雄鄉親感謝民進黨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但民進黨執政20年,現在高雄的現狀怎麼樣?軍公教、農漁民、觀光、自由業等各行各業都慘兮兮,如果大家認為現在高雄很好,可以去繼續支持民進黨,如果覺得高雄應該可以更繁榮,他拜託大家支持韓國瑜,讓高雄找回繁榮、找回驕傲,讓高雄囝仔找到回家的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