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夏令營開幕 專業球員指導球技廣受學生歡迎

▲一年一度金酒籃球夏令營,廣受金門小朋友歡迎(圖/蔡若喬攝 , 2018.07.30)
▲一年一度金酒籃球夏令營,廣受金門小朋友歡迎(圖/蔡若喬攝 , 2018.07.30)

記者蔡若喬/金門報導

2018金門酒廠歡樂籃球夏令營活動今天正式展開,今年廣邀400位學員參與,為期五天夏令營的訓練與練習,希望能讓金門的「縣球」-籃球能向下紮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酒廠表示,連續多年秉持著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以及持續推動籃球運動,提供在地學子於暑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的機會,在金門舉辦學校籃球教學推廣以及籃球歡樂夏令營。

學校籃球教學推廣的部分,希望透過金酒籃球隊對職員擔任教練,且共同設計訓練課程,期望利用暑假的時間,能透過正當的體育休閒活動,讓金門當地的小朋友球技能夠更精進。

歡樂籃球夏令營活動,於金門縣立體育場分為四個梯次進行,透過球員與專業籃球教學系統的結合,注入靜動態暖身、協調敏捷訓練、球感培養創造、基本技能訓練以及小組團隊合作間之觀念建立,讓小朋友對籃球運動可以有全新的認識。而金酒歡樂籃球夏令營也準備了一系列豐富的活動贈品,贈送給參與夏令營的學員,讓學員們能夠滿載而歸。

金酒董事長呂瑞泰表示,金酒籃球夏令營近幾年也越來越受到金門地區居民高度重視,已成為金門小朋友在暑假裡的重要參與活動,也達到家長們的期許與成長。藉由SBL金酒籃球隊球員專業指導學員籃球技巧,藉由寓教於樂的教學活動中,促進基層籃球發展並發掘在地優秀籃球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