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實機照曝光 超窄邊框沿續「瀏海」設計

▲6.5 吋、6.1 吋新 iPhone 實機照曝光, OLED 版本(左)採雙鏡頭相機,LCD 版本(右)為單鏡頭設計。(圖/翻攝Twitter)
▲6.5 吋、6.1 吋新 iPhone 實機照曝光, OLED 版本(左)採雙鏡頭相機,LCD 版本(右)為單鏡頭設計。(圖/翻攝Twitter)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九月蘋果新 iPhone 發表在即,爆料名人 Ben Geskin 今(30)日於推特提前曝光 6.1 吋 與 6.5 新 iPhone 的實機照。從曝光照可見,6.5 吋版本 iPhone 採雙鏡頭設計,而 6.1 吋則為單鏡頭,於外觀上與市場傳聞相符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 Ben Geskin 曝光的實機照可見,新款的 6.1 吋及 6.5 吋 iPhone 整體外觀與目前 iPhone X 幾乎無異,而 6.1 吋版 iPhone 四邊類似不鏽鋼材質,並採窄邊框設計,寬度最窄僅 0.5mm,令機身螢幕有種放大的即視感。新款 6.1 吋版本於背面設計相較於現行的 iPhone 8,閃光燈位置移至鏡頭下方,而相機規格或基於成本考量,為單一鏡頭設計。

▲兩款新 iPhone 皆沿用瀏海設計,LCD 版本(右)外觀上為超窄邊框僅 0.5mm,俗稱「下巴」的下框也消失。(圖/翻攝Twitter)

6.5 吋 OLED 版本的新 iPhone 外型則似於 iPhoneX 的放大版,螢幕尺寸 6.5 吋 。相機採雙鏡頭設計,傳此款 iPhone 為 iPhoneX Plus 系列。

目前 6.1 吋 iPhone 螢幕 LCD 面板由日廠 JDI 供貨,於七月已邁入量產,然早先傳出面板良率僅 1%,導致出貨可能延至 10 月份。分析師稱,蘋果試圖以此一平價款的 iPhone 一掃今年 iPhoneX 買氣不佳的陰霾,同時為與 OLED 大螢幕版本做出市場區隔,LCD 版本售價約 653 美元,折合台幣約 2 萬元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