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高雄特貿六土地自地委建 投入逾18億興建住宅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石化 (1314-TW) 近來積極落實石化與土地開發雙主軸政策,今 (30) 日公告將採取自地委建形式,委託 100% 轉投資子公司陶朱建設負責進行商四土地開發計畫案,預計投入新台幣 18.35 億元,興建 27 層樓綠建築住宅大樓,最快可望於 2020 年完工銷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石化在高雄亞洲新灣區共擁有 70 期與 94 期重劃區 2 大筆土地,其中,70 期屬於「特貿六」,是亞洲新灣區許多重劃區中,唯一可全部興建住宅的土地,中石化計畫在此處進行商四土地開發計畫案,採自地委建形式,委託 100% 轉投資子公司陶朱建設負責,傳承陶朱隱園建案經驗,落實土地開發政策。

商四土地開發計畫案為中石化跨入土地開發領域後,在台灣投資的第一筆、也是中石化創造土地開發自有品牌的試水溫建案,含土地成本在內、中石化預計投入該建案新台幣 18.35 億元,土地面積 450 坪,容積率 630%,興建時程預計 2 年半。

據中石化規劃,將興建 27 層樓綠建築住宅大樓,該住宅大樓將鎖定首換屋族群,越往高樓層,戶數將逐步遞減,坪數大小約落在 30 餘坪至 88 坪間,目前仍待建築執照申請通過後開始動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