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巨再砸4.84億元買560張庫藏股 900元大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龍頭國巨 (2327-TW) 再公告庫藏股進度,又砸 4.84 億元買回 560 張自家股票,不過雖然國巨積極進行庫藏股護盤,股價仍面臨沉重賣壓,昨 (30) 日仍以跌停鎖住 840 元作收,再失守 900 元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公告再買回 560 張庫藏股,平均每股買回價格 865.16 元,本次買回股份總金額 4.84 億元。

累計國巨實施庫藏股至今,已砸下超過 14.5 億元,共買回 1650 張庫藏股,執行率約 36.7%,佔已發行股份總數的 0.47%。

雖然此次國巨積極實施庫藏股,但面臨沉重賣壓影響,股價仍灌破 900 元整數關卡,被打至跌停作收,也是執行庫藏股以來首次跌停,跌停鎖住作收更是許久未見。

在國巨走弱之下,被動元件族群也一片低迷,華新科 (2492-TW) 同步亮燈跌停來到 382 元,失守 400 元整數關卡,大毅 (2478-TW) 也跌破百元大關,跌停 94.1 元作收。另外禾伸堂 (3026-TW)、奇力新 (2456-TW)、信昌電 (6173-TW) 等終場也是收在跌停價位。

不過隨著華新科、禾伸堂、信昌電等公布陸續第二季財報,三家公司獲利均呈現成長創高,單季賺贏去年整年,且持續展開擴產佈局的行動。法人認為,顯然公司仍看好下半年 MLCC 市況可望續強,將有助增添市場多頭的信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