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仍舊是家鄉 詹皇不排除重回騎士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今年夏天選擇了湖人,但「詹皇」LeBron James並沒有忘記自己在克里夫蘭的美好回憶,近期受訪時他表示,自己並不排除未來重返騎士的可能,也代表著他可能會循著2014年的模式、有機會在生涯末年再次為老東家效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年總冠軍賽慘敗給勇士後,James在季後決定到湖人另起爐灶,不過他也強調,自己只是到洛杉磯去工作,但他永遠都是克里夫蘭人。

James過去在2010年時也曾轉隊到熱火,和好兄弟Dwyane Wade以及明星大前鋒Chris Bosh攜手合作,拿到了兩座冠軍;之後他選擇風光回到騎士,並且幫助家鄉奪得隊史首冠。

James這次和湖人簽下一張4年的合約,但在第3年結束時他可以選擇跳出合約,那時候已經36歲的James會如何抉擇,想必仍會牽動球迷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