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五大攻擊文宣 替年底大選加溫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31)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31)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本報在一個月前率先報導國民黨2018年選戰策略,當時便先披露藍軍將推出五本攻擊文宣「空、轉、停、兩、年」,要猛力攻擊總統蔡英文執政兩年以來國政空轉。國民黨今(31)日正式推出文宣,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也批評,蔡英文執政兩年的代表字,分別是苦與悶,但民進黨卻還是不知檢討,讓台灣空轉停兩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本攻擊文宣,分別主打是空汙與深澳電廠(空)、促轉條例與不當黨產條例違法違憲(轉)、兩岸關係停滯重傷觀光業與國家外交(停)、勞基法一年修兩次,物價飛漲勞工血汗(兩)、年金改革前瞻綁樁,蛇籠拒馬成蔡政府圖章(年)。

▲國民黨推五大攻擊文宣,聚焦總統蔡英文執政後讓國家裹足不前。(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31)

洪孟楷表示,2018年底選舉不只是地方選舉,更是要讓人民是選擇裹足不前的現況,還是要選擇大步向前的國民黨,希望喚醒民眾對於蔡政府過去兩年施政不佳的怒氣。

文宣總共印製三萬份,未來會在各地方縣市黨部供給全台灣22縣市黨籍參選人使用,未來國民黨中央助選團也會用此作為數據依據,也會做成動畫版在新媒體上廣為流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