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客場又失手 吞下本季第8敗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大聯盟馬林魚隊的台灣好手陳偉殷,今日客場出戰國聯東區第二的勇士隊,陳偉殷主投5局失5分,其中包括2發陽春砲,終場馬林魚以3:5不敵勇士,陳偉殷也吞下本季第8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2局下就遇到亂流,1人出局後投出保送,又被敲二壘安、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還被投手Julio Teheran敲出安打將比數追平;3局下,被Freddie Freeman陽春砲狙擊逆轉比分,隨後陳偉殷又投出保送、二壘安打,勇士攻下第4分;5局下再被Ronald Acuña Jr.敲出陽春砲,比數3:5兩分落後。

陳偉殷退場後,馬林魚派上Elieser Hernandez、Javy Guerra續投,兩人都沒讓勇士跨越雷池一步,可惜馬林魚打線對上勇士牛棚都缺乏臨門一腳,多次留下殘壘,終場便以3:5結束比賽。

陳偉殷先發5局被敲5支安打失5分,其中2發陽春砲,還投出3次保送、只有1次三振,防禦率再次上升到5.86,本季3勝8敗,依然未克服客場防禦率過高的老問題,本季8場敗戰,其中客場就佔了6敗。

至於勇士先發投手Julio Teheran則是主投5局失4分,打擊上有1支安打表現,而且還自己打回關鍵追平分,拿下本季第8勝,防禦率4.4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