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真的不了解高雄?他分析反遭嗆「AI產業更誇張」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王公廟與鄉親座談時當場允諾,一旦當選高雄市長,就會立刻著手規劃高雄捷運紅線延伸到林園。對此,有 PTT 鄉民在 HatePolitics 看板上分析指出「韓國瑜真的不了解高雄,不要高捷黃線, 反而要捷運延伸到林園。」 豈料卻慘遭網友反嗆「陳其邁畫的大餅更誇張吧!什麼 ai 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在 PTT 發文表示,韓國瑜的新政見是捷運延伸到林園,若連林園都有捷運,那麼高雄長庚有捷運不過分吧!不過,原 PO 也直指,國民黨反對高捷黃線,誓死反對。他不禁直呼「不要高捷黃線, 反而要捷運延伸到林園。 這邏輯,我看不懂啊!」對此,有網友回應「韓早就支持黃線了,他提的質疑是在高雄財政上。」而原 PO 則認為「光高雄長庚就好,我敢說載客量是用倍來算。有錢,輕軌、路竹延伸線都砍無所謂,更別提拿錢去蓋到林園了,所有的資源都該投入高捷黃線。」

▲鄉民在 PTT 分析指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真的不了解高雄,不要高捷黃線, 反而要捷運延伸到林園。(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持兩面看法,有人認同原 PO 分析:「捷運延伸到林園,是每次選舉都會吵的議題...」「因為他這次的戶籍掛在林園,會講這政見,不意外~~」「韓的策略就是抓準一般人不太了解政策 他就到處亂打畫大餅」;也有網友認為:「陳其邁畫的大餅更誇張吧,什麼 ai 產業」、「明明就說支持黃線 叫中央全出 你才不了解韓國瑜吧 呵呵」、「看陳其邁的政見還以為是要競選加州矽谷的市長咧」、「 AI +工業 4.0 更好笑!哪來的人才?哪來的電?水?錢?」。另還有人一語道破民眾心聲:「真心覺得下一任市長不管是誰,拼經濟拼就業機會,遠比蓋捷運炒地皮重要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