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傻!「氣質正妹」竟是60歲大媽 為躲債動刀變臉

▲一名 60 歲的朱姓婦人,因欠下龐大債務,整形成「少女」躲債。(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 60 歲的朱姓婦人,因欠下龐大債務,整形成「少女」躲債。(圖/翻攝自梨視頻)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媽為躲債,竟化身「少女」?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名 60 歲的朱姓婦人,因欠下龐大債務,乾脆變臉整形成「少女」,並隱姓埋名將財產轉至妹妹名下,繼續過著揮霍生活,不過最終仍遭警方識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朱女為躲避 3 千多萬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5 億元)的高額債務,竟悄悄跑去整形,外表從 60 歲的大媽變成 20 多歲的女子,以此躲避警方查緝。朱女更將財產、多輛進口跑車轉移至妹妹的名下,並以新身分加入遊艇俱樂部,繼續過著奢華的生活, 2016 一整年就花掉了 388 萬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940 萬元)。

▲朱女將財產、多輛進口跑車轉移至妹妹的名下,並以新身分加入遊艇俱樂部,繼續過著奢華的生活。(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朱女依舊難逃法網,在警方長期追捕之下,日前在深圳遭逮捕。朱女使出苦肉計裝窮,誆稱生活費都是靠友人幫忙接濟,但朱女最後仍遭法院強制執行,被判處 1 年 4 個月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