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男持刀向女警揮舞 黑貓宅配員路過「5秒打趴」

▲黑貓宅配員見義勇為,從後方痛毆持刀男子。(圖/翻攝自推特)
▲黑貓宅配員見義勇為,從後方痛毆持刀男子。(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 50 多歲的男子,30 日時在目黑區商店街上揮舞菜刀,和警方扭打的過程中被見義勇為的黑貓宅急便宅配員從後方暴打,最後在宅配員的幫助下警方也順利的將男子逮捕,整個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拍下,日本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宅配員的勇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聽到呼喊聲,從旁邊快跑上前查看發生什麼事。(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中男子被一名警察和女警包圍,女警不斷大喊要求男子把刀放下,但男子反而和另一名警察扭打成一團,甚至還試圖想搶走警棍。這時目擊一切的黑貓宅配員從後方迅速加入戰局,不斷朝著男子的後腦猛毆,打到他不支倒地,讓警方有機會奪走他手上的武器。

▲趁著警方和犯人扭打,宅配員趁機從後方猛 K 犯人後腦,讓他不支倒地。(圖/翻攝自推特)

之後日本當地警方也證實,30 日上午 10 時左右接到民眾報案,有名男子在目黑區中根、都立大學車站前的商店街揮舞菜刀,並造成一名 60 多歲的女子輕傷。

▲黑貓宅配員打完後幫忙警察壓制犯人。(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上傳到推特後,日本網友紛紛大讚宅配員的見義勇為,留言「原來黑貓的本業是維持治安啊」、「黑貓宅配員毆打時內心話:『可惡!可惡!都不在家是怎樣啦!』」、「必殺黑貓拳!」、「宅配員該不會是穿著黑貓制服的便衣警察吧」、「平常黑貓員工就被操到體力很好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