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變丁守中 韓國瑜:反而我像民進黨提名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31)日北上召開記者會,行銷高雄觀光特色,韓國瑜也趁機酸了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一下,韓說,陳其邁越來越像丁守中,選戰打得很溫和,反而他比較像民進黨提名,想什麼就講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記者會上提出四條觀光路線,分別是拍照最棒的「紅毛港文化園區、佛光山紀念館、衛武營與聖若瑟教堂;文青最愛的「駁二特區、旗津西子灣、愛河光之塔」、親近大自然的「月世界、中都溼地、蓮池潭、壽山、田寮冷泉」;最後則是老少咸宜的「義大世界、夢時代、大魯閣草衙道」,希望大家能說走就走,到高雄輕旅行。

對於高雄選情,韓國瑜認為,如果高雄市民目前的經濟狀況、城市競爭力及教育都滿意的話,他保證陳其邁一定是百分之百當選;但如果高雄鄉親對現狀不滿意,認同產業蕭條、經濟動能不足以及留不住年輕人才,那選情就會翻轉為五五波,他相信高雄市民最終會做出聰明的決定。

韓國瑜也說,陳其邁在高雄扎根很深,人也是一表人才,可以吸引大量婦女票,但他會靠勤勞、認真及基層接地氣來拚選戰,國民黨高雄市長選舉也從未這麼熱絡過,天王一個接著一個來,如果民調真的差到25%,拜託別人都不會來,所以他確定自己與陳其邁的差距應該很接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