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拜訪萬里區漁會 秀政績爭取支持

▲蘇貞昌31日拜訪萬里區漁會,並表示地方建設不分黨派,未來會努力爭取更多中央的資源,為大家解決問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31日拜訪萬里區漁會,並表示地方建設不分黨派,未來會努力爭取更多中央的資源,為大家解決問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呼籲國民黨籍的縣市長參選人,要改變「佛系」的戰法;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31)日拜訪萬里區漁會時回應,選舉最重要的是,要為選民做什麼、讓選民看見,且要有構想、創新、魄力、執行力,而不是用一些手段爭選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日在新北市議員沈發惠、周雅玲及市議員候選人張錦豪的陪同下,拜訪萬里區漁會;漁會理事長練聰明、總幹事許順發及漁會理事皆熱情歡迎,練聰明也帶著蘇貞昌跟漁會同仁們打招呼,期間剛好經過掛著蘇貞昌擔任縣長時頒贈的匾額,蘇貞昌開玩笑問,下次把匾額上的「台北縣長」換成「新北市長」好不好?練聰明直說,「好!好!好!」

練聰明、許順發在座談期間都強調,蘇貞昌任內為萬里做了很多事,包含大家所在的漁會大樓,都是蘇貞昌蓋的,希望大家年底用選票給蘇貞昌溫暖,讓蘇貞昌為新北市繼續衝;現場與會漁民也提到,當初蘇貞昌對野柳的幫忙很多,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節就是在蘇貞昌任內開辦的,除感謝蘇貞昌,也希望蘇貞昌年底能夠順利當選,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

蘇貞昌指出,過去台北縣的預算不如現在的新北市,但他依舊努力到中央為大家爭取預算,當初的漁港、製冰廠及拓寬瑪鋉路打通交通瓶頸等等,都是在他任內短短時間快速完成;此外,萬里港平時雖然漁船還夠停,但一遇到颱風就會遇到問題,這需要有能力、有效力的市長來解決,且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是萬里人,地方建設不分黨派,未來會努力爭取更多中央的資源,為大家解決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