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最愛/台、韓使者要碰面啦 黃子佼主持《與神》活動

▲黃子佼(左)曾扮演《鬼怪》裡的陰間使者主持孔劉見面會。(圖/資料照、Naver電影 , 2018.7.31)
▲黃子佼(左)曾扮演《鬼怪》裡的陰間使者主持孔劉見面會。(圖/資料照、Naver電影 , 2018.7.3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觀眾期待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明(8/1)日在韓國上映,導演金容華與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將於8月5日訪台出席首映會與記者會,該兩場活動的主持人,確定由黃子佼擔任,比起以往主持韓星見面會的規模,他坦言比較輕鬆,還透露為了這次的電影活動而二刷《與神同行》做功課,自己也期待屆時與演員們的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曾主持過玄彬、李鍾碩、朴寶劍、金希澈、孔劉等韓星見面會,以及宋仲基代言記者會,台上的快速反應與幽默談話,總讓台下的粉絲與媒體笑開懷,每每活動結束後,黃子佼臉書總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感謝並稱讚他的主持,不僅成功圈走一大票粉絲,更是不少韓秀主辦單位的第一人選,也因為主持功力一流,被孔劉封他為「台灣劉在錫」。

▲▼黃子佼曾主持不少大咖韓星見面會。(圖/黃子佼微博、NOWnews資料照 , 2018.7.31)

其實黃子佼曾坦言主持韓星見面會壓力大,所以推掉的數量比主持的還多,因為坐台下的粉絲,都比自己瞭解藝人,問錯問題除了丟臉、對不起購票的歌迷,更不想被藝人看不起,為了敬業與專業,他總是仔細、努力的做功課。而黃子佼此次接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與演員來台的所有公開活動,表示這與以往見面會不同,是單純的電影活動,相對壓力就沒這麼大。

《與神同行》去年亞洲首映會與國際記者會皆在首爾舉辦,也因為台灣票房開出4.9億元亮眼成績,韓片商決定將續集的國際活動移師台灣,屆時也請到9個國家媒體來台採訪。此次首映會將由黃子佼與周明璟主持、國際記者會將由黃子佼一人Hold全場,面對5位演員與導演,在做功課方面是否難度更高?黃子佼表示,人多的好處,就是聊的東西能分散,不像見面會,話題都只圍繞一個人,在氣氛與聊天上,有更多的空間去做轉換,更因為這是電影宣傳活動並非個人見面會,所以只要專注在該部作品的表現就行。

▲黃子佼曾在孔劉見面會上扮演陰間使者,這次將與《與神同行》陰間三人組河正宇、金香起、朱智勛碰面。(圖/資料照)

黃子佼也表示,當時電影第一集上映後,因為好奇所以購票進戲院,看完後很喜歡作品,沒想到續集會來台辦大活動,擔任主持人的他也非常期待。而台灣片商選擇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的原因則是:「佼哥可以處理所有的大型活動,妙語如珠,深受民眾與媒體喜愛。」《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8月8日在台上映,導演金容華將率領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6位主要影人於8月5日至8日登台與觀眾相見歡,而「紅毯見面會」地點確定選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開放全台民眾免費自由參與。

▲《與神同行》去年亞洲首映於韓國舉辦,今年移師台灣。(圖/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