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諜照又走光 Smart Conne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 預計今年秋天將會推出新款 iPad Pro,隨著時間將近,網路爆料也越來越頻繁,目前消息皆顯示 iPad Pro 將跟隨 iPhone 設計進行大改造,除了機身變得更迷你輕薄、除去耳機孔與 Home 鍵,昨日也傳出 iPad Pro 的 Smart Connector 將移至機背,整體外觀可能煥然一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爆料達人 OnLeaks 昨 (30 日) 日推特曝光了一張新款 iPad Pro CAD 圖檔。

傳聞新款 iPad Pro CAD 圖檔。(圖:推特 / OnLeaks)
圖片中可以看到,新款 iPad Pro 背面有一個新的凹槽,據傳可能是重新設計的 Smart Connector,位於背面底部並靠近 Lightning 介面,驗證早前 MacOtakara 傳聞的說法。

近期據日本 MacOtakara 網站最新報導,蘋果的新 iPad Pro 將跟隨 iPhone 腳步,不但移除 3.5mm 耳機孔,還將進行大變身。

蘋果的新 iPad Pro 傳加入瀏海家族行列。(圖:MacOtakara)
外型來說,目前的 10.5 吋與 12.9 吋的機型尺寸將變得更加薄小,邊框也會更窄。搭載最新身分認證機制,會以 Face ID 取代指紋辨識,取消 Home 鍵,相對地螢幕比例也會更大,耳機孔也會除去。遺憾的是,為了搭配 iOS 12,iPad Pro 也將換上讓果迷詬病的瀏海造型。

傳聞新款 iPad Pro 尺寸變更如下:

  • 現有 10.5 吋 (50.6 x 174.1 x 6.1 公釐) 更換為 11 吋 (247.5 x 178.7 x 6 公釐)
  • 現有 12.9 吋 (305.7 x 220.6 x 6.9 公釐) 更換為 12.9 吋 (280 x 215 x 6.4 公釐)
MacOtakara 報導也指出,新款 iPad Pro 可能將無法支援橫向臉部辨識,而且 Smart Connector 會移至機身後方,靠近 Lightning 介面。

硬體方面,新款 iPad Pro 將採用蘋果下一代 A12 處理器。預計將在 9 月正式推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