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裸身躺00 瑪丹娜驚喜獻聲

▲亞莉安娜在MV中裸身躺入美麗的染料裡,火熱指數爆表。(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31)
▲亞莉安娜在MV中裸身躺入美麗的染料裡,火熱指數爆表。(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3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小花蝴蝶」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睽違2年將推出第4張專輯《甜到翻Sweetener》,也是她遭逢了曼徹斯特演唱會恐攻事件後的首張專輯,透過她前幾波釋出的單曲不僅明顯感覺到她的轉變,繼首支單曲〈No Tears Left To Cry〉後,她日前再度推出最新單曲〈God Is A Woman〉,MV中她化身成女神,嘗試多種大膽創新的造型再次掀起網路討論熱潮,尤其是其中一幕亞莉安娜裸身躺入美麗的染料中,火熱指數爆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d Is A Woman〉是一首以嘻哈流行作為主調,加入了Trap和雷鬼元素的歌曲。歌曲當中也藏了許多小彩蛋,像是樂壇女皇瑪丹娜在一段口白中驚喜「獻聲」,身穿瑪丹娜穿過的尖錐胸罩馬甲,造型前衛大膽, 至於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的MV,主題是在講述女性的力量,當中亞莉安娜化身大地女神,處於宇宙跟地球的中心等,充滿許多寓意。

▲亞莉安娜推出新音樂作品。(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31)

此外,MV當中還有一個相當吸睛的橋段,就是亞莉安娜拿著一把大槌,念出了山謬傑克森在電影《黑色追緝令》中的經典口白,但講出來的聲音是瑪丹娜的聲音,最後揮舞丟出大槌擊碎天花板玻璃,象徵打破一切的不平等,令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