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高國中小校長交接  佈達典禮

▲107年度嘉義縣新舊任校長交接。(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7.31\\)
▲107年度嘉義縣新舊任校長交接。(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7.3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107學年度高、國中、小新舊任校長佈達交接,今(31)日在縣政特區的創新學院舉行典禮,15年校長資歷的莊新國校長引領新就任校長一起宣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今年共計有6位校長退休,21位校長連〈留〉任,17位校長異動,7位新任校長,而新任校長將於8月1日履新;縣長張花冠將印信交給各校校長,並監督新任校長就職宣誓,新任校長由香林國小黃瀅嘉代表致詞;退休校長則由服務年資達43年的陳宸鈁代表上台講話。

「用人生最菁華的青春歲月為嘉義縣教育打拼」,張花冠特別感謝退休的6位校長對教育的無私的奉獻,引領校內教師專業成長,成就無數的莘莘學子。

張花冠也對新任校長提出期許指出,新任校長除了要立即了解學校的現況,思考並擘畫出學校的發展願景外,也要向其它校長前輩們多多請益,為嘉義縣的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張花冠以為「每個孩子都是精雕細琢的藝術品,他的價值決定在我們的努力與付出」,所以希望每一位校長都能用心領導學校,再創嘉義教育的新風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