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搶攻球迷票 上直播面對球迷提問

▲蘇貞昌7月30日上網路運動節目「Vamos狗吠火車」,與主持人徐裴翊、楊政典,球評曾文誠、潘忠韋討論棒球議題。(圖/翻攝自網路,翊起運動網站主持人徐裴翊)
▲蘇貞昌7月30日上網路運動節目「Vamos狗吠火車」,與主持人徐裴翊、楊政典,球評曾文誠、潘忠韋討論棒球議題。(圖/翻攝自網路,翊起運動網站主持人徐裴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搶攻球迷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7月30日上網路運動節目「Vamos狗吠火車」,與主持人徐裴翊、楊政典,球評曾文誠、潘忠韋討論棒球議題,網友也提出各種問題與蘇貞昌互動。他也希望未來當選市長後,能夠多開闢簡易球場、改善新莊棒球場的周邊交通以及建立完善的球場使用制度等。總長約一個小時的節目,平均約有一千多人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當中,針對棒球重大議題,蘇貞昌也與來賓們一起討論。例如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請辭,曾文誠對此也詢問蘇貞昌對於用人的看法,蘇貞昌表示,在市府團隊用人方面,看的是能力及團體性。「如果用好的人,每個人就越強」,甚至如果提拔新人,大家就知道首長敢用年輕人,人才自動就會來。潘忠韋也借用蘇貞昌常說的「人生劇本不能偷看」來回應此事。

此外,蘇貞昌也被球評、來賓們「隨堂考」。由於前大聯盟投手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成為中職最高薪投手,也是話題之一。也因李振昌的綽號是「昌仔」,與蘇貞昌的名字有相似之處。主持人楊政典詢問蘇貞昌,認不認識這個「昌仔」?蘇貞昌回答正確,讓來賓直說「你果然有做好準備才來!」

▲蘇貞昌也讚賞Lamigo桃猿棒球隊與桃園市府成功合作的經驗,認為雙方能夠合作是雙贏。(圖/翻攝自網路,左起主持人楊政典、蘇貞昌、曾文誠、潘忠韋談棒球)

蘇貞昌也表示,對於新北棒球的發展,由於當時新莊棒球場未規畫停車場,他若當選市長,會改善周邊大眾交通運輸,並配合球季供球迷搭乘,他也認為,政府應該多開闢簡易球場,讓更多喜歡棒球的民眾使用,也要建立完善的球場使用制度,提供好的運動環境,才能讓提升更多人對棒球的興趣。

蘇貞昌也讚賞Lamigo桃猿棒球隊與桃園市府成功合作的經驗,認為雙方能夠合作是雙贏,因為球隊不僅能夠團結城市,同時也能有個家,並說「未來一定讓市府與富邦悍將好好合作,讓新北更強。」

除此之外,「Vamos狗吠火車」還推廣領養概念,讓流浪犬「小黑」也一起上節目,更在節目中誠徵小黑的「主人」,可愛萌樣也吸引網友點閱。蘇貞昌除了討論新北棒球發展外,愛狗的他也難得展露輕鬆一面,不時逗弄小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