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懷孕7月僅胖5公斤 上圍激增C罩杯

▲宋米秦懷孕7個月,上圍激增2罩杯。(圖/嬰兒與母親雜誌,2018.07.31)
▲宋米秦懷孕7個月,上圍激增2罩杯。(圖/嬰兒與母親雜誌,2018.07.3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懷孕7個月的宋米秦,近日接受《嬰兒與母親》雜誌採訪,透露因懷孕之故,胸部增加2個罩杯,不只自己很滿意,老公也發出「哇!」的驚嘆聲。談及陸續感受到女兒Mii Mii的胎動,也讓宋米秦感動直呼:「感覺自己真的要做媽媽了,也開始學習如何照顧Bab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孕後期的宋米秦,和一般孕婦一樣,出現腰痛等孕期不適,而且側睡使她十分不舒服,一定要正躺才行,老公看了十分心疼,平常就會貼心幫她按摩,讓她好睡。此外,老公還會每天親自下廚幫她張羅晚餐,並透露最愛老公做的焢肉飯,雖然每天都被餵食得飽飽,但宋米秦至今只胖5公斤。

▲宋米秦懷孕7個月。(圖/嬰兒與母親雜誌,2018.07.31)

宋米秦更爆料,老公寵愛Mii Mii的行為超乎想像,他在美國出差時寄了滿滿六大箱嬰兒用品回家,宋米秦無奈又甜蜜說:「老公擺明將來會寵女兒,不可能對Mii Mii狠下心來,所以已做好『他扮白臉、我扮黑臉』的心理準備。」

▲宋米秦懷孕7個月,老公非常期待女兒出世。(圖/嬰兒與母親雜誌,2018.07.3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