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婆買衛生棉「蹲地一款一款拍」 網友讚爆:有夠暖!

▲心疼老婆生理期來不適,男網友貼心出門幫忙跑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心疼老婆生理期來不適,男網友貼心出門幫忙跑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身為女性每個月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要面對生理期所帶來的疼痛感,若平常沒有存貨的習慣,還必須拖著虛弱身體出門。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出門替老婆購買衛生棉,但在她的「選擇困難症」發作下,他只能站在排滿女性用品的架子旁一款一款地拍照、特寫尺寸,他還自嘲自己跟變態沒兩樣,不過,貼心舉動獲得大票網友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姓男網友今(31)日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和老婆對話的 Line 截圖,內容為他跑腿幫忙買衛生棉,好不容易完成任務的艱辛過程,「老婆有選擇障礙,於是我一個一個拍。」

對話截圖內容顯示,曹姓男網友看見老婆生理期來不適,便出門代勞買衛生棉,只不過猶豫不決的老婆遲遲無法決定要用哪款,他只好貼心地拍下各種品牌。過程中,老婆要求拍準確一點,才能知道款式長度,他也乖乖照做,把一包包衛生棉拿在手上大特寫,並回應老婆「08(台語,你爸)蹲在衛生棉櫃前面像變態在拍衛生棉。」

豈料照片一 PO 網,短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萬人點讚,網友們紛紛直呼「太貼心了吧!」「好男人阿~」「好棒,愛某的表現」、「會買衛生棉的男生加分」、「好暖男唷」、「我們女生看到你這樣的舉動,會給你一個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