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存利息可換「商務艙」機票 達人:哩程玩法更多元

▲中華航空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合作,旅客可使用定存利息兌換哩程,提供更多元的哩程使用方法。(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7.31)
▲中華航空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合作,旅客可使用定存利息兌換哩程,提供更多元的哩程使用方法。(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7.31)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合作,宣布推出全新哩程兌換方式,未來旅客可使用定存利息兌換哩程,以美金 10 萬元為例,定存 1 年就可兌換歐美線的商務艙來回機票。哩程達人表示,如果搭配航空聯名信用卡,即使是小資族也能靈活運用,讓哩程使用方法更多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表示,與渣打銀行聯手推出「尊榮哩遇」服務,提供更多元累積哩程的方式,在存款的同時,也加速哩程數累積,可兌換酬賓機票,或是升等享受豪華經濟艙、商務艙,也可以兌換住宿、餐飲券等商品,盼藉此吸引更多民眾成為飛行常客。

▲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表示,盼與渣打銀行聯手推出「尊榮哩遇」服務,吸引更多民眾成為飛行常客。(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7.31)

根據該銀行規定,各幣別的定存利息可選擇全部或部分兌換為哩程數,再依據需求兌換為機票或座艙升等,優先理財貴賓客戶利息 473 元可兌換 1,000 哩程數,一般客戶利息 578 元兌換 1,000 哩程數。

若以定存美金 10 萬元、年利率 3.2% 為例, 1 年利息約 83,520 元,最高可兌換 176,000 哩,足以兌換台北飛紐約商務艙來回機票 1 張。

旅客要注意的是,利息所兌換的哩程無法作為會員級別晉升使用,所兌換的哩程使用期限為 36 個月。根據網路上針對哩程價值估算,華航 1 哩約 0.4 元,渣打銀行提供的兌換標準略高,但兌換的哩程與原本的哩程可合併使用。

▲中華航空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推出「尊榮哩遇」服務,並找來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7.31)

哩程達人高睿騰指出,以利息兌換哩程的方式,其實 ANA 全日空在日本早已推行,華航與渣打銀行推出這樣的新措施,對旅客來說是一項利多,增加一項新的方式,能更多元的靈活運用哩程,除了高端銀行客戶之外,小資族也可搭配航空聯名卡消費累積哩程。

高睿騰舉例,若手邊已有 33,000 哩,即可透過利息兌換哩程的方式補足至 35,000 哩,可兌換亞洲線經濟艙來回機票 1 張,甚至可以用相同的哩程數兌換外站出發的「開口」行程,一次玩兩個國家,將哩程價值再放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