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六月二度蜜月超驚險 李易突放閃:最幸福時刻

▲楊銘威、李易出席活動。(圖/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2018.07.31)
▲楊銘威、李易出席活動。(圖/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2018.07.3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李易、楊銘威今(31)日出席餐酒料理活動,問及日前與老婆六月到馬爾地夫一邊錄影、一邊二度蜜月,有無遇到驚險事情?李易表示,其實當地剛好進入雨季,兩人在坐船時,因為風浪太大,聽到撞擊聲後、船的引擎便熄火,讓夫妻兩人緊張得十指緊扣,更甜蜜表示:「這大概是半年來最幸福的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及父親節將至,兩人將如何度過?李易表示,因為小孩感染腸病毒,所以會在家裡休息,但還是會回家跟爸爸吃個飯。楊銘威則說,他之前有問過老婆方志友,但還沒得到回應,更坦言其實期待跟小孩一起慶祝,隨後笑說:「又擔心如果沒有慶祝會失落。」

▲楊銘威、李易對女兒都比較溺愛。(圖/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2018.07.31)

日前賈靜雯帶咘咘錄製《媽媽是超人3》,楊銘威女兒Mia也有客串登場,兩位萌娃在節目中打打鬧鬧,十分可愛。問及私下兩人感情好嗎?楊銘威表示:「兩人都是獅子座,個性都比較硬一點,雖然會吵架,但感情很好一下就沒事了。」也說Mia現在很活潑,還會跟奶奶開玩笑說:「我不愛妳!」認為奶奶的反應很有趣,才一直捉弄奶奶。

▲楊銘威被李易餵食。(圖/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2018.07.31)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