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拍完片引發「自律神經失調」 發病全身抽搐

▲撒基努拍完電影之後,發現自己「自律神經失調」。(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31)
▲撒基努拍完電影之後,發現自己「自律神經失調」。(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3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今(31)日舉行記者會,導演王道南率領主演小薰(黃瀞怡)、蘇達、撒基努出席,與大家分享在山林拍片的甘苦談,其中撒基努更在拍完電影之後,發生「自律神經失調」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的那一邊》敘述四位男女懷抱四種不同的心情進入山裡,卻遇上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72小時內發生許多超展開的故事,擦出各種火花。小薰表示,全片幾乎都在山林拍攝,拍攝期間光是大隊人馬,每天從山下爬一個多小時的山路到拍攝地就很辛苦,不過也讓大家一起感受同甘共苦的深刻。

蘇達表示,自己很喜愛山林,覺得能回山上拍戲呼吸新鮮空氣,邊拍邊感受大自然美景令他很開心,為了這次拍攝,他還特別到山裡去體驗獵人過夜的感受,覺得很有趣。撒基努則透露,自己戲裡戲外都是獵人,而且還是領有執照的,所以這次到山上拍片順便照料大家都不成問題,但他卻在拍完片之後生病。

撒基努表示,可能是拍攝《山》片時,必須長時間拍夜戲再加上演出情緒很大,因此拍完片半年以後,發現自己罹患「自律神經失調」,發病時會全身抽搐,導演王道南也透露,他也是後來才知道撒基努生病,因為只有他有需要補拍的戲分,補拍時就已經看到他拿一個大藥袋在身邊了。

▲(左起)導演王道南、小薰、蘇達、撒基努為電影《山的那一邊》宣傳。(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31)

此外,王道南導演也特別針對前年12月,遭投訴破壞拍攝地大雪山環境的事情作澄清,他表示劇組拍片都有按照程序申請,在大雪山大概只拍了六、七天,沒有砍樹、拔樹枝或生火的行為,也遵循明文規定,唯一抱歉是沒有將垃圾清乾淨,但日前法院來函確認「無犯罪事實」不起訴,他也強調守護台灣的山林人人有責,希望未來不會再有任何的誤會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