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6年後再當情侶 基努李維頂「防腐臉」講幹話

▲《婚禮冤家》預告。(圖/甲上,2018.07.31)
▲《婚禮冤家》預告。(圖/甲上,2018.07.3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好萊塢動作男星「殺神」基努李維、《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攜手合作喜劇《婚禮冤家》,這也是他倆26年前初次合作之後的再度演出作品,基努與薇諾娜卻絲毫看不出老態,讓粉絲驚呼:「他們是喝了防腐劑嗎?」、「簡直是好萊塢不老傳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跳脫以往浪漫愛情的甜蜜公式,故事敘述兩個冤家,在前往一場度假婚禮途中認識,明明互看不順眼,最後卻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之中,被彼此深深吸引。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曾在奧斯卡大導法蘭西斯科波拉執導的《吸血鬼:真愛不死》中飾演未婚夫妻,但其實當年沒有太多親密戲,26年後兩人終於在《婚禮冤家》中再次飾演情侶,

而且基努李維這次還轉當嘴賤的失意男,光是電影預告中厚臉皮插隊橋段,就完全翻轉了他深入人心的「殺神」形象。基努李維表示能跟薇諾娜再次合作真的很開心,每天對戲都笑不停,「我們在電影裡不斷地吵架,但台詞真的超爆笑,我都覺得我們開心過頭了。」基努表示雖然自己不常演愛情電影,但實在太喜歡《婚禮冤家》劇本的幽默感因此接演,而他和薇諾娜在電影中各種「超展開」的戲劇性發展,也會讓觀眾笑到歪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