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換衣差點被「襲胸」 嚇到衣服穿反奪門而出

▲穆熙妍分享更衣趣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31)
▲穆熙妍分享更衣趣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穆熙妍近日參加節目《一袋女王》,大聊女藝人脫光光與他人坦誠相見的話題,她為新書上節目宣傳,說到自己與李妍瑾同處一室換衣服,竟然發生「摸奶奇遇記」,嚇得她當場衝出更衣室,連衣服穿反都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穆熙妍透露有次錄影前準備換衣服,李妍瑾忽然敲更衣室門詢問可否一起換裝,她想說錄影時間快到了,立即答應,沒想到換衣時不小心手滑,上衣掉地上,她只好轉過身彎腰去撿,一回頭就看到李妍瑾的胸部,她當下心想,「既然都看了,要表示一點意見,不然不禮貌。」於是順口稱讚一句,「妳的胸部好大。」沒想到李妍瑾竟挺起胸部對她說:「是真的喔。」不但教會她怎麼分辨真、假胸,還讓她乾脆動手摸一摸。

▲穆熙妍差點被摸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31)

眼見推託不掉,穆熙妍只好「捧場」摸胸,但李妍瑾似乎感覺到她的敷衍,還要她用揉的才知道差別,穆熙妍只好低著頭不好意思揉了一圈,心裡忍不住碎念,「我也只摸過妳的奶,又沒摸過假的,怎麼知道真的還假的啦。」沒想到事情還沒完,李妍瑾接下來還對她大聊喬奶好處,她剛摸奶完,神智有些錯亂,忍不住回應,「真的恭喜妳,那真是一門很好的才藝。」李妍瑾最後乾脆伸出手,想讓她體驗喬奶神技,嚇得她奪門而出,連衣服都穿反了。該集內容8月1日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