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元件波動 華新科國巨期貨調高保證金比例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31日電)台灣期貨交易所今天公告調整華新科期貨契約(HBF)及國巨期貨契約(LXF)的所有月份保證金適用比例,並自8月1日兩契約交易時段結束後開始實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動元件缺貨漲價題材延燒,被動元件族群相關股票雖然漲了一大波,但前一交易日股價大跌,包括華新科、國巨都被打到跌停價,今天華新科收在新台幣347元,大跌9.16%。國巨收在781元,大跌7.02%。

期交所公布,華新科期貨契約的原始保證金比例將從13.50%調高至20.25%、維持保證金比例從10.35%調高至15.53%、結算保證金比例從10%調高至15%。

期交所公告,國巨期貨契約的原始保證金比例將從13.50%調高至16.20%、維持保證金比例從10.35%調高至12.42%、結算保證金比例從10%調高至12%。(編輯:李信寬)10707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